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监督触角向疫情防控最前沿延伸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卢宇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定边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首要的监督,整合精锐力量,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最前沿,深入各乡镇(街道办)、村社,以及医院、车站、高速路出入口等点位,对防控职责履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助力疫情防控。

在油坊庄乡三胜坡村监测点督查人员检测和车辆登记情况。

在贺圈镇平安社区督察组查看社区疫情防控登记和日报告制度落实情况。

1月30日晚,在定边南收费站检测站,督察组人员主动接受检测,防患于未然。

2月1日,在303省道定边县和吴起县交界处检测点督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月4日, 在吴定高速出口处,查看过往人员和车辆登记台账及工作人员值班情况。

在定边火车站检票验票窗口,督查组详细询问和检查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和检测设备完善情况。

在定边拓日现代农业公司督查疫情防控成员部门监管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察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应急储备库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