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新安边镇:疫情防控监督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 新安边镇 点击: 作者:尉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安边镇纪委根据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聚焦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和履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督查组深入村组防控一线进行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2个,问责2人,1名村民小组长因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责令书面检查;1名党员因对党支部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给予诫勉谈话,在全镇范围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新安边镇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进行监督问责,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警示教育了村组一线干部,为全力防控、快速反应,强化防控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