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王志琴春节前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 定边之窗 点击: 作者:高婷

1月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琴到贺圈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贺圈镇五兴庄村驻村工作队,王志琴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保障、基层组织建设、驻村工作开展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扎实工作,为五兴庄村的各项事业发展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切实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嘱咐他们在认真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并向驻村工作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邹林山和困难残疾人马秀芳家中,王志琴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的生产近况、居住情况和冬季取暖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生活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