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姬塬镇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姬塬镇 点击: 作者:程明

近日,姬塬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党员干部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服务发展大局,关爱干部健康成长,切实增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镇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到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坚决态度宣传教育到位;把与此次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的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到位;把珍惜和把握组织给予的纠正机会宣传教育到位。要强化审查调查工作,着力抓好严肃查处有关问题线索,要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紧盯“关键少数”,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及时掌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