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初心之行”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夏青耐

近日,定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到堆子梁镇小滩子村李守林故居,以“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初心之行”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45名党员干部在李守林故居管理协会负责人孟久奇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小滩子治沙事迹陈列馆和全国劳模李守林的故居。据讲解员孟久奇介绍,榆林治沙造林先驱、全国劳动模范李守林老先生为改变自己家乡小滩子村贫穷落后的局面,在解放初期就开始带领全村群众植树打井、治沙造田、艰苦创业、发展经济,把小滩子村由“地荒家贫”转变成了沃野良田,始终践行:“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矢志不渝、开拓创新”的精神理念,带领小滩子村民脱贫致富,同时为改善定边生态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完治沙陈列馆后,由应急管理局局长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回荡在李守林故居的上空,表达了同志们传承先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决心。

结束“初心之行”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都被革命先辈能在当初那种艰难的环境下始终不移坚定自己的初心,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身边的英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