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 聚焦定边 >> 正文

定边县委关于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 点击: 作者: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持续巩固提高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内容及方式公告如下:

整治内容:

1、整治违规公款吃喝,公务接待中超标准公款吃喝、超人数陪同、不缴纳伙食费、不持接待公函、接受“一桌餐”吃请、违规公款购买高档酒水和“定制酒”等问题。

2、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超标准配备公车,超标准装修公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3、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超过规定标准、擅自扩大或缩小范围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擅自出台政策、发放奖励性补贴、改革性补贴、超标准、超范围发年终奖等,巧立名目滥发钱物、或弄虚作假套取费用、或用“小金库”列支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收受电子红包;利用工会违规发放购物卡、提货卡、有价证券等问题。

4、大操大办婚丧喜庆问题,变换形式违规操办,化整为零多次操办、分批异地操办、以他人名义操办等问题。

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机关

举报电话:0912-4220287

举报邮箱:dbjwdfzfjds@163.com

5、整治领导干部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等问题。

责任单位: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912-4229290

举报邮箱:1290644930@qq.com